海棠花未眠

当山空月明
当一切都已澄净

翔我|枯木逢春 壹

*追妻火葬场金主严浩翔|白切黑宋亚轩|失忆少女魏眠

*禁止ooc

*快乐爽文




01.

当魏眠醒来的时候,她已经在一个笼子里了。她披散着头发扒着牢笼向外看,一片雪白,灯光照射在白墙上的灯光依然有些刺眼,她什么都看不见...


面前的玻璃只像个镜子,魏眠只看得到自己,面容姣好,身着白色丝绸裙,一头漂亮的黑发散下来。


玻璃镜子的外面,坐着一帮对她虎视眈眈的衣冠禽兽。这里是拍卖场,最后一件拍卖品是一个女孩——魏眠。


这些人在这里相聚,表面上是个拍卖场,实则是个干着不正当交易的黑暗场。严浩翔对这种场子向来不喜欢,当他得知最后一件藏品是一个女孩时,内心更是充满厌恶,一个女人居然可以堕落到如此地步,实在脏。还没等主持人念完稿子,他就已经准备离开了,宋亚轩则在一旁劝他“翔哥,最后一件可是好东西啊,压轴的。”


严浩翔碍于好友面子,只得又坐下,他看着幕布慢慢打开,女孩看不见外面,只得慌慌张张的寻着出口,严浩翔的目光被吸引过去,牢笼里的人不就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吗?!严浩翔站起来,想看的更清楚一点,但是徒劳。严浩翔不知道魏眠为什么会这样作践自己,被这里任何一个人买了,对于她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包括他自己。


严浩翔瞪大眼睛看着魏眠,朝着宋亚轩怒吼“她怎么在这儿?!”


宋亚轩则一脸好戏的说“不知道啊”


她为什么在这儿?严浩翔设想了一万种可能,可事实就摆在眼前,魏眠在笼子里,他得买了她。


拍卖开始,严浩翔只丢下一句话“买了她。”


02.

严浩翔看着笼中的人,心里五味杂陈。他不理解为什么魏眠会出现在笼子里,为什么会出现在名利场中,难道她离开他就是为了恶心他吗?要是为了恶心他而作践自己,严浩翔认为大可不必。就算是这样他还是不想放走她。


本就对这种场合无感的严浩翔被魏眠的出场震惊了,他死死的盯着笼子里的那个女人。索性女人还看不到他。不过他们很快就会见面了。


魏眠看着四周一片白茫茫的玻璃,她大概心中有数了。她倒没有发声求救,并没有应激反应,所以拍卖场的老板对她还算满意,直接叫人开了门把魏眠带到车上,并说了句“有缘再见哦美女,以后飞黄腾达了可别忘了我哟。”


魏眠虽然表面上装作不了解的样子,但是多多少少她也不是个傻子,那个老板说的话什么意思魏眠自己心里有数。不然只能内心疯狂祈求希望是个善良的人。但是,现实不会告诉她,这种地方真的有善良的人来吗?


或许她在痴人说梦。


魏眠被带上了一辆车,她也不知道未来等待自己的是什么。她甚至不知道这个严先生是谁,据说还是重金买下了一个女人。没有男人会为了一个陌生女人而花这么多钱。他是要她做他的情妇吗?


魏眠胆战心惊的走到这栋别墅前,房子很大。也没人和她带路,只不过在车上的时候司机说了句“你可真是好福气。到严先生的家里就相当于到了自己家。”魏眠不懂他什么意思。这福气给你你要吗?如果可以,魏眠根本不想来这做一个富豪的情妇。她想过普通的人生。无风无浪的过一生就好。


魏眠走进这个大别墅里,她本想参观一下,但是又觉得在别人家自己太随便又不好,于是拿起司机给她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去二楼,困了就先睡,不必等我。”这字条应该是那位严先生写的,字体算不上清秀但却很工整。


魏眠走到二楼随机选择了一间房间当作自己的卧室,卧室里面有卫生间,条件相比从前真的太好了。她索性先跑去浴室洗了个澡,既然都要做别人情妇了,那就要有个情妇的样子。


等她洗完澡之后她环顾四周发现这个严先生还未回来,可能在陪自己的夫人吧。她光着脚跑到床上可却怎么都睡不着。不用说也知道,在郊区买这么大个别墅不就是为了金屋藏娇吗?这个严先生到底长得什么样?成功人士都会养别的女人吗?好多个问题在魏眠脑海中浮现,脑袋乱的嗡嗡的。自己不管怎么样都睡不安稳一晚上醒来好多次。


03.

严浩翔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女人,说在一起的是她,跑了的也是她,现在回来恶心自己的人还是她。这一晚上他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只是先告诉司机说先把她送回家。


严浩翔思来想去都没想到个所以然,拍卖结束后他拉着宋亚轩一起跑去酒吧喝酒。


“你别总喝酒啊,说说吧。”宋亚轩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刚坐下就给自己灌了两杯烈酒。这算什么,借酒消愁吗?


“说什么,你不都知道吗?”严浩翔看着面前的宋亚轩,宋亚轩了解他。他知道他为什么想灌自己酒。


“打算怎么办?”


“不知道...”说罢,严浩翔又朝自己灌了一杯酒。


“不是说早放手了不爱了?怎么又把她买回来了。”宋亚轩装作不解的样子看着严浩翔说了句“你没放下。”


“放屁,老子早放下了...从今天开始我不会让她好过的。”虽说这么多年严浩翔睡过的女人无数,可他心里的那块禁地始终是魏眠的。


宋亚轩回想起魏眠追严浩翔的时候,那还是在高中的时候,严浩翔因为家境殷实,靠着背景走进这所市里的重点高中。凭着自己帅气的外表也吸引了不少女生。和宋亚轩在校园里可是叱咤风云,当时那届学生,无一不认识宋亚轩和严浩翔的。宋亚轩可比严浩翔拿得起放得下的多。


外头人都说宋亚轩吃人不剩骨头,拿得起放得下,虽然没谈过女朋友,但是情场经历可一点不比严浩翔少。他最擅长使着自己无辜的表情让女孩们心甘情愿陪他上|床,宋亚轩最厉害的一点就是掂的清楚。上|床归上|床,只做,不谈情爱。


严浩翔把手里的酒喝完后,被宋亚轩拖着回了家。


醉成这样我才不管你呢。


04.

魏眠看着家里空荡荡的好像没人的样子,又跑下楼去想去找找有没有吃的。魏眠想着虽说已经成了别人情妇,但是也不能亏待自己。她翻了翻冰箱,里面食材还算全,又熬了些粥。


她跑到客厅一看,被吓了一跳,活生生的人躺在沙发上,但是一动不动的。魏眠想他应该就是严先生了,魏眠着实被吓了一跳。她印象中的事业有成的在商业上还赫赫有名的一般应该都是秃头大叔才对啊,怎么着也得是个地中海吧。


这就是一帅小伙啊躺在这沙发上。魏眠推了推他,还未近身,就闻到了空气中蔓延着的酒气。这是喝了多少...是不敢回家找老婆了,才来的这儿吗?


魏眠替他把衣服脱下来又跑去浴室给他在浴缸里面放满水。当严浩翔整个人被拖进浴缸里时他才睁开眼睛,看着面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他好想她,宿醉后的脑袋依然晕晕乎乎的。魏眠在浴室被他盯得实在不自然,又乖乖退回去。说了句“我熬了粥,在桌子上,衣服已经帮你拿到这儿了,你洗完出来吃就好了。”


严浩翔低着头把自己埋进浴缸里,想让自己尽早清醒,他可不想在这个女人面前露出自己的肚皮。


严浩翔穿上浴袍,走到饭桌前。胸前还大敞着,露出性感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胸肌。魏眠的老色批性质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严浩翔面前“看什么?”


“没什么...”


“吃饭。”


他们的对话简短,而严浩翔的话却像一个又一个命令。


“你...你买我做什么?”


“你觉得一个男人花钱买一个女人是为了什么?”


“不知道...但是我想说你的夫人并没有做错什么,你需要给她一个完整的家。”魏眠觉得自己的话已经够委婉了。但是严浩翔脱口而出的话让她无法招架。


“我没有夫人。”严浩翔又往自己口中送进了一勺粥慢慢的嚼着“简单来说,我单身。”


魏眠内心直呼好家伙。


而严浩翔虽然表面淡定,但是内心却受到了不少打击,他很生气,他气魏眠卖掉自己,他气魏眠没出息,他气魏眠到现在了还一直装作不认识他。


严浩翔走进魏眠,把人困在椅子上,突然的凑近让魏眠慌了手脚“你...你干嘛?!”


严浩翔把手放在魏眠的肩膀上,在魏眠耳边说了句“演的爽吗?别装了...”





评论(9)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