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当山空月明
当一切都已澄净

好久不见

大学生活比我想象来的更忙碌一些,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学校封校。

这段时间也一直比较忙,昨天去录音棚录了首《外面的世界》疫情的不留情面的赶走了我本该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晚上跳绳跳到一半又被朋友拉去路演,唱了首《喜欢你》粤语版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所以斗胆尝试了粤语版,没想到反响不错。

临近结束时,有朋友点歌《男孩别哭》是乐队的歌曲,我也很喜欢这首歌,但是我实在唱不出主唱的少年音,只在自己的音域内选择了合适的唱法。

刚刚买的四级资料到了,接下来就是漫长的蛰伏期,过英语四级。

也收到了不少信息,五月份在郑州大剧院需要演一场音乐会,其中也包含了一场歌剧表演,对于我来说,挑战还是很大的。

朋友开玩笑说鲁迅的作品不该是话剧嘛哈哈哈

一开学就忙到要死以至于都没有时间静心写文章,有作者朋友约我一起写联文,日后还有几篇联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好吧,报告就写到这儿。


(昨天在录音室拍的

评论(6)

热度(13)